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师生茶餐会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15:11

     6月20日17:00-18:00,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在顺德校区教学发展中心学术交流办公室举办了“师生共聚,情暖学支”师生茶餐会。顺德校区管委会书记王宏、教务处副处长张春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中强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余喜、少数民族辅导员克里木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郝俊杰、教学发展中心王苑曦、学生朋辈导师、少数民族学员代表与学生学习支持中心成员共40多人参加了此次茶餐会。

在这次宝贵的师生交流中,同学们听到了许多教育与改革的理念,受益匪浅;老师们也在交流中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进了了解。与会同学纷纷对本次师生茶餐会点赞,对学校畅通师生沟通渠道的做法高度认同。




上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导师面对面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本科生医学科研基础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