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会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周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学院机关各办公室,各系:

为加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保证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质量,学院决定对相关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附件1)。

二、检查内容

为提高项目研究质量,此次中期检查主要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1.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包括是否按照项目申请书的研究计划开展工作及项目研究计划的执行情况。

2.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包括阶段性实施方案、课程教材、制度文件、获奖情况、成果已获得的效益等等。

3.下一阶段研究计划,包括下阶段的研究工作安排、预期研究成果和完成时间。

三、材料要求

项目负责人应根据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填写《卫生管理学院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已达到申报通知中所列结题标准的项目,可填写《卫生管理学院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附件3),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直接申请结题。上述纸质材料一式4份,请于4月10日前交到学院教研办,电子版发送到1191536949@qq.com。



附件

1.2020年卫生管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清单

2.卫生管理学院项目中期检查表

3.卫生管理学院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

                           2021年3月16日


(联系人:洪亦卿,联系电话:61647194)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