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一行赴壹健康开展实践教学基地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8月1日,我院院长王冬、副院长钱怡、教研办主任洪亦卿一行赴广东壹健康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广东壹健康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杨梅、体检中心业务院长张静参与座谈。



杨梅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广东壹健康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建设历史、发展战略、产品与服务。她表示,壹健康是一家集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健康平台企业,在大健康、慢病管理及疾病管理领域,为每个家庭成员提供科学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

王冬从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国际化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学院重视培养医学与管理学、法学、经济学相融合的复合型高端人才,在强化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注重学生管理能力、综合素质和社会责任感的提升。他希望双方加强教学科研合作,实现院企相长,协同发展。

钱怡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已经取得的成绩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具体条件,以及学院实习双向选择的特色做法。

张静高度肯定了学院在卫生健康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有益探索和丰硕成果,期望通过更多合作实现院企共赢。



双方还就科研合作、就业岗位需求、学生职业规划讲座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学院一行人员实地参观了壹健康医疗门诊部和相关实验室。





供稿:教研办

作者:洪亦卿

审核:王冬 钱怡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