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到访我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上午,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杨苑芬、院长孟光兴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学院党委书记胥来昌、院长王冬,副院长钱怡、张持晨,教研办和各系主任出席座谈会。

王冬对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等情况。他强调,卫生管理学院和医药商学院同属医科大学中的特色学院,面临相似的机遇和挑战,应协同合作,发挥专业特色,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强化人才培养。



孟光兴介绍了广东药科大学医药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对卫生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交流,共同做好学科专业建设,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胥来昌、杨苑芬表示,双方将借此机会深化合作交流,共享优势资源,助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随后,参会人员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及师资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供稿:教研办

作者:洪亦卿、熊曼

审核:钱怡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