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辅修双学位招生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7日,我院2022年辅修双学位招生宣讲会在顺德校区春华堂2302教室举行。卫生管理学系副教授王丽芝、法学系夏松洁、教研办周军参与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教研办主任洪亦卿主持,招生专业为公共事业管理(医院管理)与法学。

洪亦卿结合卫生管理学院宣传片,介绍了21世纪学科交叉的特色优势和对跨学科复合型人才的迫切需求,为同学们廓清了辅修双学位制度的设立初衷,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辅修双学位专业的培养成果和往届学生风采。


王丽芝从微观层面介绍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培养特色,结合管理学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以及管理学在未来工作中的优势,阐述了后疫情时期学习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意义。



夏松洁从人生选择的角度出发,结合实际生活中的案例,鼓励同学们学习法学,增加就业筹码,利用所学法律知识灵活应对法律风险及医疗职业等其他风险。



随后,洪亦卿补充介绍了授课安排、学位授予等辅修双学位政策,使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辅修双学位,并鼓励大家结合主修专业和学科优势,把握当下,积极报读公共事业管理(医院管理)和法学辅修双学位。


会上,同学们就辅修双学位相关问题积极提问,老师们作了详细解答。




供稿:教研办

作者:黄紫晴

摄影:张亦驰

审核:钱  怡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