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科研工作 > 正文

我院牵头申报公共卫生应急与健康教育基地获批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4日,广东省社科联发布了《关于认定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由我院联合创业学院申报的公共卫生应急与健康教育基地被认定为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这也是我校首次获批省级人文社科类科普基地。


该基地旨在通过宣传培训、调研咨询、专题讲座、公益服务等形式,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卫生应急、健康管理与健康促进、卫生法学等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普及活动。



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是经广东省社科联认定,在本省行政区域内依托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村民委员会、企业等建设并自主运行,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公益性、群众性、经常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单位或机构。


我院自2016年组建以来,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加强专业建设,学院各项平台取得长足进步。陆续获批公共事业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法学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教育部备案“世界卫生组织研究中心”、广东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实验室及多轮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



                                                                           供稿单位:教研办

                                                                            供稿:洪亦卿

                                                                         审核:王  冬  张持晨

                                                                         编辑:周  军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