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纪律学习月】我院教职工赴宝墨园开展 纪律教育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3日,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副院长钱怡带领教职工赴广东省廉政教育基地宝墨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



老师们参观了包公祠、龙图馆、仰廉桥、治本堂、宝墨堂等廉洁文化景观和廉政书画展览厅等廉洁文化展区,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大家边看边学,边学边议,从廉政典型事迹中汲取丰富内涵,增长了廉政历史知识,增强了廉洁从教的理念和拒腐防变的意识。



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精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供稿单位:党政办

图文:丁  俊

审核:李爱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