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纪律学习月】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6

9月25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领学,副院长钱怡、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李爱军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中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有关的部分,并重点领学了与高校工作相关的部分内容,同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与会人员绷紧纪律之弦。


李爱军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从反面案例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深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严格带头遵守法律和各项纪律;要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工作落实;要着力担当负责,着力破解存在的突出问题。


供稿单位:党政办

图文:丁  俊

审核:李爱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