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纪律学习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赴白云区法院旁听庭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带领系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一行8人,赴广州市白云区法院旁听了一起由网络舆情而引发的刑事案件的庭审。

上午10时庭审开始,书记员宣布庭审纪律后,公诉人提出了公诉意见,辩护人和被告人作了辩护,审判长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后,当庭宣判时,现场所有人都自觉起立,法庭的神圣感、庄严感油然而生。法槌敲响,余音在耳,现场党员干部直观、真切地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教训。

本次旁听庭审活动是我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较好发挥了法庭警示教育课堂的“面对面零距离”作用,有效增强了我院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自我防线、恪守法律底线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供稿单位:党政办

供稿:李娜玲

审核:李爱军

编辑:丁  俊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