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三卷学习】我院法学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8

9月28日下午,法学系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钱怡、法学系党员老师参加了学习研讨。


钱怡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为主题,从“人民至上”“崇高信仰”“斗争精神”等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法学系各位老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部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进行了学习和研讨,并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一定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注重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供稿单位:法学系党支部

供稿:李娜玲

审核:李爱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