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政工作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新闻
国际交流
服务培训
党政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政工作 > 党政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夺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8

9月29日晚,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夺冠》,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学生党总支书记王益涛参加观影。



随着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被缓缓打开,影片再现了中国女排那段艰苦拼搏的岁月,让大家重温了女排斩日本、赢巴西的高光时刻,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始终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传奇经历,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的形成过程。


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女子排球队凭着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精神,五次蝉联世界冠军,为国争光,极大地激发了中国人的自豪、自尊和自信,贯穿于影片的女排精神,更是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激励我们在守初心担使命中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无悔人生。


供稿单位:学生党总支

供稿:袁  妙

摄影:黄  楠

核审:李爱军

编辑:甘发艳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