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党建工会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周表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3

学院机关各办公室,各系:

为加强对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的过程管理,掌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督促项目实施,总结项目成果,学院决定对2020年、2021年、2022年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范围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22年立项的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需参加中期检查。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范围

2020年、2021年立项的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均需参加结题验收。毕业班学生主持的项目均需参加结题验收。已经批准结题的项目无需参加。项目清单见附件2、附件3。

二、工作程序

(一)材料提交

项目负责人填写并提交项目中期检查书(附件4)或项目结题验收书(附件5),提交相关支撑材料。已发表与课题研究工作相关论文的,附期刊论文封面、目录及论文全文复印件;已录用待发表的论文,提供录用通知复印件及全文。已申请专利的,附专利证书或其他证明复印件等。成果实物,以图片或图表展示。以项目为依托参加各类竞赛获奖的,提供竞赛材料及获奖证书复印件。已完成课题研究相关实验的,提供原始实验记录复印件等。以上成果的第一署名单位必须为“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同时标注“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资助”字样。

(二)材料评审

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在“学院意见”栏给出评定意见。中期检查结果评定意见分“继续研究”、“终止研究”两类,评定意见为终止研究的,应说明具体原因。结题评审结果分为“优秀”“良好”“通过”“不通过”四个等级,学院根据专家组验收结果给出最终意见。

三、材料提交要求

项目中期检查书、结题验收书和相关支撑材料于2023年3月15日前报送学院教研办。电子版统一发送至1065658711@qq.com,邮件标题注明“年度-项目类别-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纸质版材料交至卫生管理学院409办公室。

提交纸质材料时,应将中期检查书、结题验收书及相关支撑材料以A4双面打印4份,从左侧装订成册。相应电子文档放入一个文件夹(命名为“年度-项目类别-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压缩后一并提交。其中,中期检查书命名为“中期检查书-项目名称”,结题验收书命名为“结题验收书-项目名称”,相关支撑材料以实际名称命名。


附件:

1. 2022年卫生管理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立项清单

2. 2021年卫生管理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立项清单

3. 2020年卫生管理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立项清单

4. 卫生管理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中期检查书

5. 卫生管理学院本科生课外科研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书



                            卫生管理学院

                           2022年12月23日

(联系人:洪亦卿,电话:61647194)

学院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号-1063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20 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