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量:

广州起义是中国革命历史上的重大事件,与南昌起义和秋收起义共同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的开端。为深入贯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 330日,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广州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一起“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

同学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敬畏之心走进展览馆,通过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以及一件件珍贵革命文物和历史图片资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来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走向辉煌的奋斗历程,接受了深刻的革命教育洗礼,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献身革命理想事业的大无畏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品质。

参观完展厅,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自己此次活动感想和启发。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广州起义的历史,对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学习体会,进一步坚定了我们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青年共产党员,我们将努力学习革命时期党员先辈们不畏困难、勇于进取、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坚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坚定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信念,争做党的建设事业的合格接班人!(2020级研究生刘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