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任映红教授受聘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量:

422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动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全体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应邀出席会议并受聘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并分享宣讲心得。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讲话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专题宣讲的意义。通过党史专题宣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真正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更深刻地理解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引导激励广大青年修好“党史”这一门必修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要守正创新,着力提升党史专题宣讲的实效。要突出宣讲特色,在讲新讲好上下功夫,联系广东实际,运用广东地区丰富的党史资源、红色教育资源,结合广东改革发展的奋进历程,结合广东高校师生守初心、勇担当、讲奉献的事迹,讲出亮点与特色,讲好广东教育系统与党同心同向的故事。(2020级研究生陈荟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