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入选学校“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培育名单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量:

近日,我校研究生院发布《“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培育名单》,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入选“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培育支部。

我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现有党员18人,积极分子10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及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将党建工作和学科专业优势相结合,有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支部在2021年学校“七一”表彰中获得了“模范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步,支部将认真对照落实“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工作要求,结合落实《南方医科大学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建设计划、细化创建方案,努力完成创建达标任务,切实把创建培育工作转化为同学们学习工作的奋进动力,以高水平党建推动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供稿人:研究生詹红凌、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