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量:

5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校本部教学馆808教室顺利举行。经过预答辩、论文查重、专家盲审等环节后,学院2019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位论文答辩,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参与了旁听。参加此次答辩会的专家有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联俊教授、中山大学博导夏银平教授、广东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揭晓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谢传仓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曾汉君教授。

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进行了答辩会致辞,宣布了答辩委员会委员名单,希望各位同学沉着冷静、认真答辩。接着,由答辩委员会主席陈联俊教授主持。学生依次通过PPT从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学生对论文的报告后,对学生学位论文逐一进行评议,并提出针对性问题及修改意见。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委员闭门讨论并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形成决议。答辩会复会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及投票结果。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流程规范,严谨公正。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贯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培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致力于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高质量人才。此次答辩会顺利完成,标志着我院顺利完成又一届研究生的培养工作,为今后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人: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