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届研究生简历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0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就业服务,提高研究生的求职技巧和综合素质,今年5月,南方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及学校研究生会举办了第二届研究生简历大赛,此次比赛主题为——“简”出风采“职”掌未来。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20个优秀作品,获奖名单于629日正式公布。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指导学生更好地为简历大赛做准备,5月曾特邀中医药学院曾宇乔老师为主讲嘉宾,开展简历制作专题讲座,系统介绍了简历制作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的简历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经过一系列前期准备,此次比赛我院同学们认真对待、踊跃参加,参赛作品各具特色、富有创意, 最终在比赛中斩获佳绩:陈荟如、孙妍获二等奖,田甜获三等奖,曾香玲、吴锦仪、刘珊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升简历制作水平、挖掘自身潜质提供了平台,也为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提早为就业作准备提供了指引和帮助。(供稿人:研究生陈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