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光明日报》刊发我院曾汉君教授的理论文章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量:

417日,《光明日报》红船初心特刊刊发曾汉君教授题为《聚焦群众需求 突出效果导向》的理论文章。文章的主要观点是: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加强和改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方式方法的重大举措,要突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价值取向和目标引领,就要注重思想文化载体建设,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坚强的基层理论建设平台。

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这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价值取向和目标引领,也是体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民生属性和经济服务功能。

文章刊发后,光明网、东方资讯、新浪网等知名网站全文转载,文章同时被山东学习平台全文转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文章链接:http://news.gmw.cn/2020-04/17/content_337461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