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任映红教授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量:

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于近日公布。

我院任映红院长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获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名称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研究”(批准号:20&ZD002),项目首席专家为华南师范大学关锋教授。任映红作为子课题负责人,主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的基本特征和理论本质”的研究。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今年公示的拟立项课题为342项,有4项因不符合立项条件不予立项或暂缓立项,公布立项课题为338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发挥国家社科基金示范引导作用,着力加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着力推出具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标志性研究成果,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徐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