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佟矿处长一行到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量:

317日,教务处佟矿处长带领朱汉祎副处长、刘辉老师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交流,了解学院教学动态和2021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准备情况。院长任映红汇报了马院教学简况和近期教学成果奖材料的准备情况。曾楠、蒋伟、纪超凡等一起参与座谈讨论。

佟处长强调了德育在教学工作中的首要地位和重要作用,认为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围绕着医学生思政课程教学改革作了大量探索,在助推全校课程思政建设和三全育人构建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鼓励学院整合好团队,积极申报本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并提出了获取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期待。朱副处长和刘老师针对申报书填报的具体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如题目需要进一步提炼斟酌,通过图表将创新体系予以形象可视化表达,突出教学改革成果亮点和特色等。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交流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并表示下一步会依据教务处给予的意见和建议,争创教学改革佳绩。(纪超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