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思政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量:

414日下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一副院长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思政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曾楠副院长傅义强教授、马万东副教授、吉志鹏副教授、蒋伟副教授、朱文哲副教授和教研办主任徐芳参加座谈会会议副院长曾楠主持。

曾楠副院长首先对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朱文哲副教授、傅义强教授、蒋伟副教授、马万东副教授、吉志鹏副教授先后介绍了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毛泽东思想与中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化概论、思政社会实践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的教学情况并提出了提高教学效率的几点建议。

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公共课情况、授课方式、授课重点、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考试方式改革、人事制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两院合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互相的了解,深化了彼此的友谊,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取得了广泛共识,双方收获颇多,达到了交流和学习的目的。(供稿人:2020级研究生李紫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