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任映红教授团队首获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23    点击量: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分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三个类别进行评选表彰,自2021年起,每4年评审一次。这是广东省最为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省级教育教学类奖项。

我院任映红教授主持申报的《五共五入:医学院校思政课协同聚力创新实践》,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成果团队由任映红、曾楠、吉志鹏、傅义强、朱文哲、肖健、罗海滢、纪超凡等8位教师组成。团队围绕“立德树人”目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办好思政课的重要指示,以学生为中心,突出医学特色,推进五共五入思政课协同聚力创新实践。这是本院首次获得的省级教学成果奖,是自2008年建院以来省级教学成果奖“零的突破”

近年来,我院注重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已建成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省一流课程3门,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三等奖多项。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的力度,力争取得更多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加强获奖成果的推广、交流和应用,努力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实现新的提升。(研究生陈荟如供稿、何琪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