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学生导师聘任大会

作者:何语嫣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09:50

2023年10月19日晚上20:30,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2023—2024学年学业问询学生导师聘任大会在顺德校区图书馆四楼的学支学习室一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余喜、教学发展中心陈萍老师、教学发展中心王苑曦老师。会议由社团负责人梁勇顺主持。

为更好开展本次学生导师聘任活动,9月17日至10月7日,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以下简称学支)提前在顺德校区面向大二学生开展了学生导师招募活动。本次招募考核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环节,应试科目包括基础化学、高等数学、系统解剖学、有机化学和组织学与胚胎学。共34人参与本次活动,其中有13位应试人员表现突出,最终确定的各科学生导师名单如文末表格所示。

会上,社团负责人梁勇顺总结了学生导师前期工作中不足之处的改进建议。接着,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余喜邀请全体学生导师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他们选择成为学生导师的原因。他们中不乏曾经获得上一届学生导师的帮助,所以想要将这种奉献精神传承下去的;也有人因曾是学支干事,如今想要换一个身份继续留在学支;而享受帮助他人的过程中获得的乐趣,想要继续辅导他人的也不在少数。

   最后,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余喜为全体学生导师依次发放聘书。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余喜在讲话中指出:学生导师代表的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要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不忘提升自己。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教学发展中心反馈,老师们也会尽力给予各位学生导师支持与帮助。

本次学业问询学生导师聘任大会的召开昭示着新学年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学生导师又迎来了一批新鲜血液的加入,相信这也预示着南方医科大学好学、求学、尚学的风气将愈加浓厚,让我们拭目以待!

2023-2024学年度学生导师任聘名单

负责科目

姓名

学院

专业

医科高等数学

云朵朵

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

生物技术创新班

韩美婷

药学院

药学

谢烨烔

第一临床医学院

麻醉学

基础化学

张嘉欣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五年制

杨璐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

胡耀斌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医学材料)

系统解剖学

袭荣扬

第一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五年制

叶筠璞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五年制

有机化学

廖艺梦

药学院

药学

张旭

药学院

药学

组织学与胚胎学

邹旗霞

药学院

临床药学

钟珊珊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五年制

邓晓琳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五年制


上一条:携手共奋进 续写新篇章2023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 下一条: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师生茶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