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奋进 续写新篇章2023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骨干聘任大会

作者:王紫涵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0:07

2023年10月19日19:30-20:00,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以下简称学支)于顺德校区学习室一召开周例会暨学支骨干聘任大会。

首先,学支所有留任及新任干部、干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余喜老师、教学发展中心陈萍老师、教学发展中心王苑曦老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随后,三位老师为学支骨干发放聘书。

聘书发放完毕后,余喜主任讲话。其间,她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对留任骨干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在工作中培养团队意识与责任意识,在活动中锻炼、进步、成长;第二,个人学习要力争上游,起到应有的表率作用;第三,指导老师们是各方面的坚实后盾,师生携手共同将学支建设得更好。

此次聘任大会正式标志着2023届学支团队的确立,是学年工作的新起点。相信每位骨干都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谨遵余喜主任教诲,努力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助力学支发展建设,续写属于2023届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学校举办口腔医学院导师面对面专场活动 下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学生导师聘任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