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口腔医学院导师面对面专场活动

作者:陈鹏锴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10:10

2023年10月12日10月18日,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联合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科在腾讯会议举办了两场线上导师面对面交流活动(口腔专场)本次活动邀请到了6名口腔医学专业的优秀导师与同学们在线上进行互动和交流参与学生共约250多人

10月12日,第一次口腔专场导师面对面活动由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邵龙泉主持,本次活动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白云口腔医学中心副院长田智慧、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牙周种植科主任容明灯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正畸科主任医师胡飞。三位导师分别对自己的临床经历与科研历程进行了简单的分享,并介绍了各自团队在科研领域最新的研究方向与研究成果,同时也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对科研的看法与考研建议。田智慧导师重点介绍了自己对口腔全科的理解与科研探索历程,容明灯导师则介绍了自己目前的课题研究以及自己对学生们的期待与要求胡飞导师则为大家分享了有关保研与考研的相关信息与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不要盲目追求热点,在选择志愿时既要考虑到自己的兴趣爱好,也要考虑到自己与导师的契合度。

10月18日,第二场口腔专场导师面对面活动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顺德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张雪

洋、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盘福院区口腔颌面外科主任贾博以及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海珠广场院区牙体牙髓病科二室副主任徐帅妹张雪洋导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专长、科研成果,以及自己的研究团队。贾搏导师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同时提出了自己对研究生的工作要求,并鼓励大家要做到临床与考研的平衡。徐帅妹导师则是向同学们介绍了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及其科研方向,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从事此专业所应具备的品质与专业素养。

六位导师都在此次交流活动上分享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向大家介绍了口腔医学前沿领域的最新进展,为大家的考研升学提供了宝贵建议。同时,老师们都强调了临床与科研要紧密结合的观点,这也体现了口腔医学的学科特点。相信不只是口腔医学专业的同学,其他专业的同学也能够从本次活动中汲取先进思想的养分,受益匪浅。


上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联合学校学生会举行优秀学生经验... 下一条:携手共奋进 续写新篇章2023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