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院系专业
护理学(卓越班)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6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护理学(卓越班)

招生科类:文理兼招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招生人数:20

培养目标:采用精英化培养模式,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卫生保健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系统地掌握护理学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临床护理能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初步的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具备国际视野和专业发展潜能,能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从事护理和预防保健工作的一流护理人才。

课程:护理学导论、解剖学、生理学、生物化学、免疫学、病理学、药理学、基础护理学、健康评估、成人护理学、妇产科护理学、儿科护理学、社区护理学、精神心理照护学、急危重症护理学、护理科研训练(1-3)、老年护理学、护理伦理学、护理管理学等。

专业特色:小班精英教学,每年只招收20名学生。实行全程导师制度,每位学生入学后配备导师一名,一对一全程辅导专业学习和科研创新活动,着重培养学生临床实践能力及科研创新精神,有更多机会赴国外交流学习。

就业方向:卓越班学生优先推荐就读我校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或在广州、深圳市三甲医院就业。

学校具有该专业博士学位授予权。

 

上一篇:护理学

下一篇:应用心理学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