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院系专业
医学检验技术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6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医学检验技术本科

招生科类:理科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检验医学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专业创新精神和临床检验综合实践能力,能够从事检验医学及相关学科领域的临床、教学、科研和技术服务等工作的检验医学人才。

课程:生理学、生物化学、病理学、药理学、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医学统计学、计算机基础、诊断学、内科学、分子诊断学、医学寄生虫与病原体检验、临床检验基础、临床生化检验、临床免疫检验、临床微生物检验、临床血液检验和检验仪器学等。

就业方向:在各级医疗单位、卫生防疫部门、医学科研和教学单位从事检验医学领域的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在检验试剂、仪器的生产和销售部门从事技术支持或研发工作;也可继续攻读本学科或相关专业研究生。

学校具有该专业博士学位授予权。

 

上一篇:生物技术(创新班)

下一篇:助产学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