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社团展示
点击排行榜
社团展示
  • 为进一步扩大和提高学生校园新闻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使团学组织新闻宣传迈上新的台阶,近期,校团委在顺德校区举办了第三期学生新闻报道讲座。

  • 端午节,赛龙舟,是顺德当地的传统。

  • 生命启航地贫宣传之广州行 “关注地贫,携手同行,齐为地贫患儿注入爱”——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主要由广州YMCA义工联会和广东省地中海防治协会联合举办的3013广州

  • 答辩会惊艳落幕 设计大赛完美结束 2013年5月18日晚,第七届电子设计答辩会圆满落下了帷幕,为本届大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第十四届基础讲坛在春华堂4-203隆重举行。

  • 2013年4月18日晚,由共青团人文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春华堂2栋303顺利举办。

  • 2013年4月19日晚9点,乒乓球俱乐部举办的南方医科大学第二届顺德校区乒乓球单打比赛顺利落幕。

  • 2013年4月13日,由南方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在陶然轩门口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火热地持续了7个小时,于18:00圆满结束。

  • 2013年4月8日,生命启航青年会响应南方医科大学团委社会实践部号召,在饭堂门口摆摊进行风采展示,同时,协会也宣传了同天晚上由本协会自主举行的2013年寒假社会实践报告会。

  • 2013年4月10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在顺德校区举办了“医ZONE笑傲百科”知识竞赛。

  • 2013年4月2日晚7点,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求职主题团日活动之“有礼有仪 职场在手”在春华堂4—303隆重举行,我院11届辅导员关老师、12届辅导员王老师、青年工作部副部长巩研卉

  • 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南方医科大学书画协会新学期第一次笔会在春华堂4-303上演。

  • 根据我校团委《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2013年3月28日晚南方医科大学2012-2013学年寒假社会实践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在春华堂4-201教室顺利举行。

  • 12月4日晚,由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校广播站承办的第四届主持人大赛在我校国际会议厅隆重举办。

  • 11月27日晚7:00,由南方医科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第十七期领航讲坛“体验,让生活更精彩!”在春华堂4-303成功举办。

共62条  2/5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马冈大道33号 邮编:528305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管委会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