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子医学单元

网站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超声波破碎仪 (M220)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6日 浏览次数: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通过>400kHz的球面固态超声传感器可将波长为1mm的声波聚焦在样品上

2、可剪切出150bp-5000bp的DNA片段

3、与市面上各家二代测序仪器平台均兼容

4、样本类型:组织、细胞、DNA、化合物等


主要功能及特色

组织破碎及均化、代谢物提取、DNA片段化(DNA shearing)、RNA提取、染色质片段化、蛋白质提取 。目前中心配备有50μl及130μl两种样品管,其中50μl样品管可以破碎到150—800bp大小片段,130μl样品管可以破碎到150—1500bp大小片段。


样本检测注意事项

样本为λDNA 或基因组 DNA(浓度 20-35ng/ul):将λDNA 或基因组 DNA 用 Tris EDTA(p H8.0)buffer 稀释到 20ng/ul,使用前可用核酸测定仪进行浓度及纯度核对,注意保证完全溶解。


设备使用相关说明(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为校内20元/小时,校外80元/小时,加急按照原价加收50%。另外我中心可提供50μl及130μl两种样品管,价钱请咨询中心工作人员。


备注

请实验者在预约之前(至少一天)与相关的老师联系沟通实验事宜。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