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子医学单元

网站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超微量分光光度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一、设备名称:超微量分光光度计

二、型号:Nanophotometer NP80

三、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内置涡旋振荡功能可以将样品混匀,

2.以最高精度测定最小0.3µL体积的样品。

3.石英表面的点样台方便样品操作。

4.能测定核酸样品浓度,蛋白样品浓度,细胞培养液OD600值,吸光度与时间的关系等。

四、主要功能及特色:

功能:可以测定核酸样品浓度以及带荧光的染料的核酸样品浓度;可以测定蛋白样品浓度以及带荧光的染料的蛋白样品浓度,比如BSA,IgG;四种标准曲线法测定蛋白浓度,包括BSA(562nm),BradFord(595nm),Lowry(750nm),Biuret(546nm);动力学,测定吸光度与时间的关系;600nm处测定细胞培养液的OD值等等。

特色:1、具备世界上最低的上样量,最低可达0.3微升。

2、固定光程原理:0.67mm和0.07mm,准确度好,重复性高。

3、超宽的检测范围:dsDNA:1-16500ng/ul。

4、终身无需校正——密闭的光路系统和固定的部件保证仪器无需再校正和维修,无耗材,无任何后期费用。

5、专利的压缩技术,可检测易挥发溶剂的样品,以及表面张力大的样品。

6、一机两用,既可用微量,又可用常规比色皿。自带电动滑盖防尘比色皿插槽,并可进行37℃温度控制。

7、自带涡旋混匀器,方便用户上样之前混匀样品。

8、带内置电池,满足移动性应用需求(仅NP80-Mobile具备)

9、超大触摸屏,方便用户使用。

10、内置多种测量方法,完全满足对核酸、蛋白、菌液以及其他种类样品的测量。

五、样本检测注意事项:自备去离子水、擦镜纸、枪头等检测所需的耗材

六、收费标准:校内5元/次

在线预约

上一条:PCR仪-A

下一条:荧光定量P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