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子医学单元

网站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多用途高效离心机 (Avanti J-E)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最高转速:21,000rpm;

2.最大相对离心力: 53300g:

3.转头:

(1) JA-20生物安全盖转头, 8 x 50 mL, 20,000 rpm, 48,400 x g;

(2) JLA-16.250生物安全转头, 6x250 mL, 16,000 rpm, 38,400 x g;

(3) JS-5.3水平转头, 可离孔板,4x500mL, 5,300 rpm, 6,870 x g

4.温度设定范围: -10-40℃,1℃步进


主要功能及特色

Avanti J-E 用途极为广泛,可以配合各种基因分析、蛋白/细胞研究及临床应用。完全微机控制,参数显示一目了然。非常低的热量输出,给操作者提供一个舒适、宁静的实验环境。使用Biosafe密封转头,增加了使用者的生物安全性。


样本检测注意事项

1.样品重量保持平衡:需要天平称量,允许重量偏差在小数点后第一位(单位为克);

2.必须使用Backman配套离心管。


设备使用相关说明(收费标准)

收费标准为校内15元/小时,校外60元/小时,加急按照原价加收50%。另外我中心可提供多种规格离心管,价钱请咨询中心工作人员。


备注

请实验者在预约之前(至少一天)与相关的老师联系沟通实验事宜。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