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态学与流式技术单元

网站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高精度3D打印机 (J750)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 成型托盘尺寸(XxYxZ)500X400X200 mm;

2. 成型分辨(XxYxZ)600X600X1800 dpi;

3. 材料仓:670 x 1170 x640毫米(26.4 x 46.1 x 25.2英尺);152 kg(335磅)

4. 成型层厚度最薄为14微米;

5. 具有多项专利的光敏树脂喷射技术,成品精度高。


主要功能及特色

1.打印模式

1)高速模式:多达3种基本树脂进行混合打印,27微米(0.001英寸)分辨率;

2)高品质模式,多达6种基本树脂进行混合打印,14微米(0.00055英寸)分辨率;

3)混合模式,多达6种基本树脂进行混合打印,27微米(0.001英寸)分辨率。

2.精度:0.05 mm(依成型件几何形状,放置方向和大小而定。

3.可用成型材料:共计可打印17种基础材料:

1)刚性不透明材料:Vero系列不选明材料包括中性色调(白色、黑色、灰色、蓝色)和鲜艳颜色

2)类聚丙烯材料:RGD450

3)高温材料:FullCure 525

4)透明材料:VeroClear和RGD720

5)生物相容材料:MED610

6)牙科材料、助听器材料:FullCure 630、FullCure 655

7)类橡腔材料:Tango系列材料(半透明、黑色、灰色)

4.数字材料:数量不限的复合材料,超过36万种颜色,象牙色和绿色的数字ABS和数字ABS2,拥有不同肖氏硬度A值的类橡胶材料,半透明彩色色调。

5.支撑材料FullCure705:树脂类材料,无毒无害,无需通过光固化、加热,丁酮等流程去除,可直接用水枪去除。


样本检测注意事项

1.由用户建模、提供图纸。

2.设备管理员按照图纸估算出需要用到的材料重量(以克计算)以及所需要的打印时间,确定打印后由用户在网站上预约相应的时间段。


设备使用相关说明(收费标准)

1. 打印材料费 校内: 元/克材料(不同的材料价格不同)。

校外: 元/克材料(不同的材料价格不同)。

2. 加急:分别按照原价加收50%。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