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子医学单元

网站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循环肿瘤细胞富集系统 (Clearcell)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非标记分离。 利用细胞形貌不同,经特殊设计(基于迪恩流分离原理)的微流体通道分离得到直径>12 μm的细胞;不依赖于特定标记物,适用于高度异质性的肿瘤细胞。

(2)对细胞无损伤。 可最大程度保证细胞形貌的完整,适用于单细胞测序、分子诊断、病理检测等下游检测分析。

(3)富集率和回收率高。 高达10万倍的富集效率;模拟样本实验显示肿瘤细胞回收率可达80%。

(4)操作自动化程度高。 实现分离过程的自动化,只需7.5毫升血样,处理时间少于1小时,人为干扰少。


主要功能及特色

适用于对循环肿瘤细胞进行自动化分离和收集。


样本检测注意事项

1.样品来源为人的全血样本,不适用于动物的血样或其他来源的血样。

2.血样的体积需求,3.8ml至7.5ml(根据富集模式的不同)。

3.血液样本采集后,需尽量在6小时内完成样本处理和上机。如果不能及时完成,样本放置于4℃保存。Streck DNA BCT采血管保存的样本需要在72小时内完成处理,EDTA采血管保存的样本在24小时内完成处理。

4.血液样本不可冷冻,不可以直接放置于冰中。

5.使用肝素等其他类型的采血管进行血样收集,结果有可能会出现异常情况。

6.低温储存的样本,需要恢复到室温,才可以进行红细胞裂解和后续的上机。


设备使用相关说明(收费标准)

1. 项目测试费

1) 设备使用费 校内:50元/小时

校外:100元/小时

2. 加急:分别按照原价加收50%。

3. 使用时间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收费 。

4. 请实验者自备实验所需CTChip® FR1S芯片及配套试剂耗材。


备注

1.所需配套试剂盒(内含CTChip® FR1S芯片、RBC lysis solution、Cleaning solution、PBS、ddWtater等)订货联系人,曾先生,13025477446。

2.请根据预约时间按时到达中心实验室刷卡上机。如需取消预约,在预约开始时间前登录系统,取消当次预约即可。爽约一次,扣分6分。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准时到达,请提前与负责人联系。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