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态学与流式技术单元

网站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显微图像分析软件Imaris (Imaris 8.1)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浏览次数: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Imaris 是快速、精确且简单易用的三维细胞结构生物显微影像分析处理软件。

(1)可直接读取30多种格式的文件,几乎涵盖了所有显微镜厂家的图像格式。

(2)轻松处理50 GB 甚至更大的3D/4D文件。

(3)提供Slice, Section, Gallery 等观察模式,并提供MIP 投影和混合投影模式。

(4)在Supass 观察方式下,各种交互工具结合展示(Volume rendering, iso-surface rendering, clipping planes, spots,slices)。

(5)采取易于操作的关键帧(key-frame)工具创建内容丰富的电影。

(6) 通过多种分离工具,自动识别并分离数以千计的物体。

(7)通过多个CPU,GPU,及多分辨率渲染模式提高Imaris 的分析能力,提高渲染速度。

(8)特殊的观察模式 InMotion 使3D 空间中物体的选择及操作变得非常容易。


主要功能及特色

1. 3D/4D/多维图像渲染及交互分析。

2. 具备展示,分离,分析及演绎等所有3D/4D显微图像渲染所必须的功能,具有快速,精准及易于使用的特点。


样本检测注意事项:

为了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请根据预约时间按时到达中心实验室刷卡上机。如需取消预约,在预约开始时间前登录系统,取消当次预约即可。爽约一次,扣分6分。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准时到达,请提前与负责人联系。


设备使用相关说明(收费标准)

软件的使用收费标准:

校内:5元/小时。

校外:20元/小时。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