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态学与流式技术单元

网站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BD Rhapsody 单细胞分析系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厂家:BD

型号:BD Rhapsody

功能用途:单细胞的RNA-seq测序,基因表达分析。Onco-BC 靶向检测,免疫反应检测,T-细胞靶向检测。

1、靶向基因检测,避免看家基因占用大量测序数据,节省测序和分析成本

2、靶向定制panel,选定特定基因组合,提高UMI计数效率,罕见转录本检测阈值更低。

3、引入单细胞测序金标准,BD分子标签,降低非特异性表达。

4、完整cDNA可在磁珠微球结构保存长达16周,随用随取。

5、单次实验AbSeq kit通过独特的抗体标记方法,既可以提高样品通量(最多12个样本同时建库,可等分,可随机组合),又可同时进行单细胞蛋白和转录组联合检测,降低成本的同时,也为单细胞多组学研究提供了更高效的平台,在检测RNA的同时,可以检测单细胞表面的蛋白质,目前可提供的检测抗体已达≥100余种,至少可同时检测≥40种蛋白质。

6、可分辨更精细、微观的细胞群和细胞亚种群。

7、捕获效率高达97%,远高于市场上目前所有大通量单细胞转录组测序技术,

8、同时分析数千个细胞,每个细胞提取独立数据,体现异质性,系统一次可以提供≥20万个微孔分离系统,80万种独特的细胞标签以及6.6万种独特的分子标签。单次实验可以获取≥8000个单细胞的全转录组或者靶向500种基因测序的文库数据。


设备使用相关说明(收费标准):

(1)校内用户:开机费300元/次,每小时100元;

   校外用户:开机费500元/次,每小时200元。

(2)单个账户一次预约时间不超过2小时。超过2小时使用将按照新样品重新计费。

(3)中心实验室不提供试剂耗材用品,用户需在实验前自行准备。


联系人及电话:

  徐敏,林曼娜

  020-61647467,最多可提前7天,每天22点开放预约。

在线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