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

FORENSIC SCIENCE CENTER OF SMU

首届南方法医高峰论坛暨网络云讲堂-法庭科学云峰会

五月 21, 2020

  1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将新冠肺炎疫情列为“国际关注的全球卫生紧急事件”。自此以后,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在全球范围内对科研工作带来了一定影响。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不松懈,科研工作不停歇、学习不止步的号召,促进我们法医学科发展、学术交流,南方医科大学法医学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分别于2020年3月15、22、29日和4月11、12日召开了“首届南方法医高峰论坛暨网络云讲堂”及两次云讲堂的分会场。会议效果各方反响热烈,由衷赞叹我院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学术交流模式。

  鉴于云讲堂效果良好,很多法医同行、同学意犹未尽,我们决定于5月23日举办法庭科学云峰会,意在加强国内外法医学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法医学发展,推动并提升我国法医学研究的国际地位。

3DA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