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

FORENSIC SCIENCE CENTER OF SMU

法医学院举办本科新生见面会

九月 22, 2020

编辑:张淼

  9月17日,法医学院2020级法医学本科新生见面会在顺德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道博、院长朱波峰、副院长邱平明,各办公室、学系负责人及2020级法医学本科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小怡主持。

  全体新生佩戴校徽与学院领导等参会人员齐唱南方医科大学校歌,拉开此次师生见面会序幕。

  郑道博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新生致欢迎词,祝贺各位新生选择与法医并肩,与南医大同行。他要求全体新生要积极适应新的环境,新的要求,尽快完成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他寄语新生要抓住青春的大好时光,走好人生的关键之步,树立远大志向,牢记学校校训,秉承学校优良校风,勤奋钻研、砥砺奋进,为未来的人生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邱平明从我校法医学本科发展历史,招生情况、就业前景、专业培养和奖励机制等各方面进行专业培养方案解读,帮助新生全面了解所学专业,明晰学习目标,提升学习动力。

  朱波峰就法医学院发展概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团队师资力量及法医鉴定中心基本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加深了新生对学院、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初步奠定专业认同感。他指出,2020级新生经历了高考,能够从五湖四海会聚到南方医科大学,在法医学行业中开启新的征程。希望全体新生不断强化诚实守信的基本品质,锤炼优秀的政治素养,努力学习基础知识,积极投身司法鉴定实践,争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我校法医学科的发展贡献闪亮的一笔。

  最后,会议在全体师生《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领导还为新生准备中秋大礼包,集体慰问新生,为新生送去中秋祝福,勉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