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

FORENSIC SCIENCE CENTER OF SMU

广州万淋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品

三月 16, 2020

   作者:陈丹红

  3月12日上午,广州万淋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品仪式在法医楼举行。万淋潍公司蔡福营副总经理、傅煜副总经理,我院郑道博书记、朱波峰院长、邱平明副院长和周小怡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活动。

  广州万淋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蔡福营副总经理表示:南方医科大学法医学院为法医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希望能给学院和学生献出一份爱心,考虑到学生返校后需要做好个人防护,特为学生购买了500个口罩和170个饭盒,希望助力于法医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朱波峰院长代表学院表示感谢,他说:“万淋潍公司给我们学院师生抗击疫情提供了精神鼓励和物质支持,有利于我院学生的个人防护和打赢校园疫情防护的阻击战,犹如雪中送炭,对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我们全院人员深表敬意并铭记于心,让我们共同携手,加强合作,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