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

FORENSIC SCIENCE CENTER OF SMU

听秦明之声,品法医之趣

三月 24, 2020

——你将踏入的法医生活

  疫情期间,为丰富师生生活,增强法医认识,南方医科大学法医学院邀请法医领域的杰出人才,开展一系列的主题讲座活动。这次,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法医秦明为大家讲述“你将踏入的法医生活”,展现神秘的法医世界。

图1  法医秦明

  秦明,具有较高影响力的80后副主任法医师,曾获得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2016年CCTV年度法治人物“年度最具网络影响力的法治人物”等职业领域的成就,除了在职业领域的高深造诣外,秦明老师著有法医秦明系列、守夜者系列、科普书系列等小说,连续4年获得当当年度影响力作家,2016年获得第四届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优秀科普作品奖等奖项,不仅如此秦明老师在演讲,微博,影视等各个领域都有着不同凡响的荣誉。

图2  法医秦明

  一双鬼手,只为沉冤得雪;满怀佛心,唯愿人间太平。3月24日19:50,腾讯会议,期待与秦明老师一同探寻神秘的法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