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司法鉴定中心

FORENSIC SCIENCE CENTER OF SMU

电子数据司法鉴定

七月 11, 2019

电子数据鉴定整合信息工程学、仪器检测学、电子信息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多学科人才,利用我校在司法鉴定方面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医工团队在信息技术等方面居全国先进水平的技术优势,开展电子数据司法鉴定社会服务,为经济合同、知识产权、刑事和民事纠纷、诉讼与非诉讼等案件中的数字介质取证材料提供电子数据司法技术鉴定。目前已经拥有国内一流的司法鉴鉴定仪器和设备,包括计算机现场案件勘查取证设备、公安高速硬盘复制设备、数据只读设备、电子数据取证分析软件、数据恢复工具以及实验室数据分析设备和计算机系统等,能适应鉴定计算机网络和计算机设备的各种犯罪案例的技术分析要求。

鉴定项目:

1、硬盘检验

2、服务器检验

3、CD及DVD光盘检测鉴定

4、U盘及存储卡检测鉴定

5、软盘检测鉴定

6、电子设备检验鉴定

7、存储介质物理故障排除

8、手机机身检验

9、注册表检验鉴定

10、软件一致性检验鉴定

11、软件功能检验

12、文件一致性检验鉴定

13、数据库数据恢复

14、数据库一致性检验鉴定

15、其他电子数据检验鉴定

16、密码破解

17、现场数据获取

18、网络数据获取

19、光盘溯源检验

20、光盘刻录机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