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鱼实验平台

网站首页 > 仪器设备 > 正文

凝胶成像系统(BIO-RAD/GelDoc Go)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浏览次数:


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1.具备成像功能:不透光样品如照片、纸张、杂交膜等;荧光样品如EB染色的DNA凝胶、SYBR Safe荧光染色DNA凝胶、Radiant Red荧光染色的RNA凝胶等;各种染色的蛋白质凝胶如考染、SYPRO Ruby或Oriole荧光染色等。

2.一键免染成像功能,应用免染凝胶,无需额外染色,便可快速成像观察凝胶内以及印迹膜上蛋白条带情况;

3.触摸屏,多点触控,显示分辨率1,024 x 768像素;

4.摄像头:630万像素,采用新一代CMOS相机,具有更低的噪音,获得更高的成像质量;

5.像素深度(灰度值):65,536,动态范围:>3.5 OD

6.激发光源:透射紫外、侧白光

7.成像区域:21 x 14cm,可满足一次放置4块小型凝胶的大通量成像;

8.智能托盘技术:系统自动识别特定应用的样品托盘,并调整成像参数及对应软件设置。

9.自动对焦:单层载物台,任何缩放设置都有预校准的自动对焦;

10.操作软件:内置操作界面、具备预校准自动对焦等功能,操作简便、减少人为操作误差;

11.分析软件:免费中/英文分析软件。

12.分析软件功能:具备自动条带检测,自动分子量测算,自动条带浓度测算功能,具备相对含量百分数、绝对浓度、密度计算分析功能,具有3D图像观察及输出、9种预设染料颜色标记显示及输出,可进行多幅图像合并显示并分析功能,具有以下数据输出方式:剪贴板输出、数据库输出、Excel表格式输出、PDF输出;

13. 带紫外透射切胶功能,可在样品盘上直接切胶回收样品。

仪器特征:

1.功能强大紧凑、灵巧

简洁的桌面型凝胶成像系统。

完整的凝胶成像功能,操作简单。

2. 成像面积大

紧凑的机身可同时对4块小型胶进行拍照。

3. 安全的切胶操作

可直接在仪器上进行切胶操作,UV防护板可保护实验人员免受紫外照射。

4. 智能化软件包

Image Lab触屏版软件,直观的图像获取操作,强大的分析功能。

主要功能及特色

主要应用于:

1. 不透光样品如照片、纸张、杂交膜等。

2. 荧光样品如EB染色的DNA凝胶、SYBR Safe荧光染色DNA凝胶、Radiant Red荧光染色的RNA凝胶等。

3. 各种染色的蛋白质凝胶如考染、SYPRO Ruby或Oriole荧光染色等。

设备使用相关说明(收费标准)

校内:3元/次。

校外:6元/次。

备注:

每次实验的实验者不能超过2人,无关人员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进入实验室。

在线预约